北京将重点整治国庆阅兵、游行沿线等地周边地下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将重点整治国庆阅兵、游行沿线等地周边地下室
2009年09月03日 06: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住建委昨天消息,将在全市开展普通地下室的专项整治,重点是国庆阅兵、游行沿线等场所周边的地下室。整治的时间为本月上旬起至10月上旬。

  根据要求,各区县要对存在事故隐患的地下室,责令立即排除。本月21日至10月10日期间,各街道、乡镇要对重点区域内的普通地下室实现有效防控,确保普通地下室不发生重大事故。

  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普通地下室,必须关闭:

  1、擅自拆改承重结构,影响安全使用的;2、安全出入口数量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

  9月20日前不能整改达标的普通地下室,责令在国庆期间暂停使用:

  1、建面500平米以上或30张床位以上的人员居住场所,无公安消防机构、卫生主管部门检查合格证明、无登记备案的;2、未按规定设置和配备机械防烟排烟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的经营和居住使用的;3、使用管理脏、乱、差,存在严重扰民问题,造成重复上访的;4、国庆阅兵、游行沿线,国庆联欢、游园等重要活动场所周边200米范围内用于人员居住,存在管理不到位、不安全因素的。 (记者马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