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选派7000多名干部深入基层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选派7000多名干部深入基层社区
2009年09月07日 01:42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为切实维护乌鲁木齐社会稳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6日召开干部大会,选派厅级以上干部100名、处级以上干部500名,与乌鲁木齐市直属机关、区、县及街道社区的近7000名党员干部混合编组,组成若干个工作队,深入乌鲁木齐市110余个街道社区,面对面开展群众工作。

  参加基层工作队的干部普遍表示,肩负的任务是迫切而意义重大的,他们将深入社区、深入群众,面对面开展工作,讲明民族分裂分子制造恐怖气氛、破坏民族团结、扰乱社会秩序的险恶用心,努力使广大群众坚信党和政府完全有能力依法严惩犯罪分子,增强各族群众的安全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保持清醒头脑,不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是保障新疆团结稳定大局的重要力量。选派干部李体超表示,进社区就是要把党的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把“7·5”事件以后的真实情况告诉大家,为群众解疑释惑,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并尽力提供帮助。

  “7·5”事件之后,自治区党委曾选派1500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深入乌鲁木齐市维吾尔族群众聚居的街道社区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热依曼已在社区工作将近两个月,他说,“我们当初到5个重点片区进家入户做工作,街不漏巷、巷不漏户、户不漏人,通过宣传教育,达到把好人保护起来,把坏人孤立起来、把不法分子暴露出来的目的。”

  乌鲁木齐文化路社区居委会主任徐丽梅表示,工作队掌握政策比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好,对我们社区的工作是很好的促进,对社区居民来说也起到很大的鼓舞作用。解放路固原巷居民何大妈说,工作队的到来让我感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就在身边,我们相信政府有能力处理好这件事情,我们的生活会恢复正常,民族关系一定会像以前一样亲如兄弟姊妹。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