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市委书记傅德辉要求干部干事干练干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荆门市委书记傅德辉要求干部干事干练干净
2009年09月07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荆门9月7日电 (记者 章敦华)中共湖北省荆门市委书记傅德辉今日在此间表示:要求全市干部必须“三干”,即:干事干练干净,是荆门经济社会长足发展的关键因素所在。

  傅德辉是在湖北省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在荆门召开前夕作此表示的。

  傅德辉介绍,市委、市政府在强化队伍建设保发展,营造崛起软实力方面,主要做了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首先,围绕“五个着力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即以科学决策为着力点,打造驾驭全局的领导班子;以贯彻民主集中制为着力点,打造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以提高执行力为着力点,打造务实亲民的领导班子;以加强制度建设为着力点,打造规范高效的领导班子;以改进作风为着力点,打造风清气正的领导班子。

  其次,围绕“三干”要求,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市委出台一系列措施,鼓励各级干部争当“干事型”、“干练型”、“干净型”的干部。

  第三,围绕“五种担当精神”,强化干部的发展责任。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和“能力建设年”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勇于担当主人的责任、担当赶超的责任、担当攻坚的责任、担当落实的责任、担当稳定的责任。

  傅德辉表示,以科学发展观锻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县域经济明显提速、经济结构明显改善、农业产业化带动力明显增强、民生问题明显改善、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的可喜变化。200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520.4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长14% ;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增长21.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4.6% 。在经济长足发展的同时,全市民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