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行风评议“一杆到底”98个重点处室被首开先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行风评议“一杆到底”98个重点处室被首开先河
2009年09月07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7日电(记者 李朝栋)河南一年一度的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已全面展开。但与往年大不相同的是今年的政风行风评议活动首次直接深入到参评单位的重点处室、重点岗位,结合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实行岗、人、责结合,“一杆子插到底”进行评议。

  记者获悉,被首开先河的98个重点处室和岗位大都是具有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综合管理和服务等职能,或与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群众生产生活、社会发展等密切相关的参评单位的重点处(室)和重点岗位。涉及省工商局注册登记处、经济检查总队;省烟草局的专卖监督管理处、财务管理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职称处、医疗保险处;省民政厅的民间组织管理局、救灾处;省公安厅的交警总队、治安总队;省司法厅的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处、司法鉴定管理局;省教育厅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省卫生厅的规划财务审计处、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处,等等。

  评议内容包括办事效率、服务水平、工作作风、办事公开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河南这一深入务实的举措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