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安门城楼封闭谢客 国庆庆典后将恢复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天安门城楼封闭谢客 国庆庆典后将恢复开放
2009年09月11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安门城楼昨起封闭谢客,国庆庆典结束后方再恢复开放。记者 周晓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安门城楼昨起封闭谢客,国庆庆典结束后方再恢复开放。

  昨日清晨,天安门城楼北侧入口处拉起了警戒线,不时有游客试图穿越登楼,但都被制止。其间,有工作人员进入,但须出示工作证件,站岗的武警战士在仔细核对后,方能放行。

  上午时分,警戒线被撤走,岗亭处贴出一张中英文双语告示,称天安门城楼即日起暂停接待参观,告示没有落款单位。

  记者从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获悉,暂时关闭天安门城楼的参观活动,是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庆典做准备。由于城楼已完成整体修缮,封闭前,工作人员只是对城楼的栏板进行了清洗,相关设备的调试工作也已完成。

  至于天安门城楼重新接待游客参观的时间,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城楼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将在国庆庆典活动之后,游客参观前可先电话咨询,避免扑空。 (记者傅沙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