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12日国庆演练期间公交地铁调整运营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公布12日国庆演练期间公交地铁调整运营方案
2009年09月11日 13:54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由于9月12日(周六)将在天安门地区、长安街和前三门大街进行国庆庆典演练,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将从12日12时开始陆续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根据演练方案和交通管制影响情况,北京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对途经交通管制区域的地铁及地面公交线路运营进行相应调整,全市60万交通职工将尽最大努力,圆满完成国庆庆典演练交通运输工作,并保证城市交通运营安全、高效、有序,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谅解。

  15时起地铁天安门东西站、前门站甩站通过

  根据市公安局关于9月12日国庆庆典演练活动交通管制通告,9月12日15:00至末班车,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2号线前门站车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85条公交线路适时调整 敬请市民支持理解

  根据9月12日交通管制措施,途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地铁沿线、长安街(复兴门至建国门)等路段的85条公交线路受到影响,将采取全天或部分时段停驶,发区间车,绕行管制路段等方式调整运营方案,请广大市民提早计划出行方式,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9月12日当天最早受演练影响,前门至石景山的337路将采取发区间车的方式,由石景山方向发出的公交车将从上午9点开始发石景山至长椿街的区间车,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绕行线路。

  据悉途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地铁沿线、长安街、煤市街等路段的203、204、205、209、210、211、212等夜班线路及观光联运线将停驶,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谅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