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连降暴雨 九环东线多处路段被阻断暂不能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平武连降暴雨 九环东线多处路段被阻断暂不能通行
2009年09月11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11日电(卢学民)受四川绵阳平武县近日连降暴雨的影响,九环东线多处路段因暴雨引致的泥石流、山体滑坡而被阻断,目前不能通行。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11日发布了四川九环东线的重要道路交通信息。9日,平武县境内连降暴雨,九环线杨龙岩至沙湾路段被泥石流阻断,经公路养护人员全力抢修,仅恢复通车1小时后,又再次被山体滑坡、泥石流阻断,不能通行。10日晚,平武县再降暴雨,经平武县交警大队南坝中队踏勘道路发现,九环线高庄至响岩903路段有10余处被泥石流、山体滑坡阻断,其中杨龙岩-沙湾-大水沟一线尤为严重,不能通行。青川交警在踏勘路段后提示:青川至平武道路被山体滑坡、泥石流阻断,不能通行。

  四川交警部门负责人士介绍说,目前,平武县公路养护、路政人员正在全力抢修,天气良好,预计12日中午可以通行;过往车辆和驾乘人员暂缓前往上述地区。

  九环线是以著名旅游景区九寨沟与省会成都为对称轴,从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至九寨沟为西半环,从成都、德阳、绵阳、北川、平武至九寨沟为东半环,九环线是四川省的黄金旅游线。 (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