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办国办印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口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办国办印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口号
2009年09月11日 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国庆节的益临近,喜迎国庆公益宣传画悄然在山东潍坊市区主要街道竖起,使人们感受到迎国庆的气氛更加浓厚,也给街头增添了喜庆色彩。 中新社发 张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1日电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口号》,全文如下:

  1.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2.热烈欢呼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

  3.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奋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4.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5.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6.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

  7.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8.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9.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10.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

  11.抓住战略机遇期,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12.坚持以人为本,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13.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

  14.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

  15.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16.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

  17.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

  18.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19.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

  20.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