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展军服管理专项整治 严查非法销售07式军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开展军服管理专项整治 严查非法销售07式军服
2009年09月13日 11:09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贯彻落实《军服管理条例》,9月3日至4日,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等部门在武汉地区联手展开专项整治行动试点。

  这次试点,重点整治对象为商业摊点非法销售的07式制式军服服饰、87式军服服饰等四大类物资。武汉警备区会同有关部门,通过突击检查,查扣了当地一个服装交易市场内的军服及涉嫌仿制军服的商品。他们严格按照抽样检测、现场判定、下达行政处罚意见书等流程,对5家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军服、军服仿制品的商铺进行查处,现场收缴仿真数码迷彩服、87式军服服饰300余件套,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非法销售军服的行为。随后,工作组还检查了有关生产厂家贯彻落实《军服管理条例》的情况。

  据了解,专项整治活动下一步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包楚林、特约通讯员刘念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