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学员方队出台阅兵"禁令":不提倡极限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二炮学员方队出台阅兵"禁令":不提倡极限训练
2009年09月13日 16: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提倡极限训练,不允许带伤训练,不出现体罚训练。这是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的第二炮兵学员方队的三条禁令。方队政委崔力告诉记者:“这三条禁令是受阅官兵身体健康的重要保证,是学员方队的三条‘高压线’,谁都不能碰。”

  记者在这个学员方队采访时看到,医务监督员张志平为学员那寅检查身体时,发现他带伤上场训练,立即“叫停”,并建议让他静养治疗。

  有一次,有个分队擅自将训练时间增加了一个小时。情况很快就被反映到方队领导那里。方队长林黎明责成这个分队的教练员在方队训练会上检讨,并保证坚决杜绝这种行为。

  崔力介绍说,为保障参阅官兵的身体健康,方队还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人性化举措。如,举行卫生知识讲座,下发卫生防病手册,配发“爽身粉”“花露水”及专用卫生包等。同时,针对由于训练强度大,官兵容易发生各种伤病特点,利用局域网、阅兵快报、宣传展板等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增强官兵自我防护能力。

  这个方队进入阅兵村训练后,没有出现一起因伤减员现象,参训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张选杰、李兵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