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针刺事件送检样本未发现有毒化学物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针刺事件送检样本未发现有毒化学物质
2009年09月13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乌鲁木齐警方正告实施针刺犯罪者投案自首

  乌鲁木齐通报“针刺事件”送检样本检测结果等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十三日电 (记者 孙亭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办十三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乌鲁木齐“针扎”事件送检样本检测结果及就诊人员复(会)诊情况。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事医学科学院专家组组长钱军在发布会上说,对“针刺”事件送检样本的分析检测未发现人工放射性物质、有毒化学物质,未检测出炭疽杆菌、鼠疫菌、土拉热菌、布鲁氏菌、鼻疽菌、类鼻疽菌和肉毒毒素,亦未检测出艾滋病病毒。

  钱军说,军事医院科学院(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中心实验室对前一段时间发生的“针刺”事件送检样本及对前期“针扎”事件就诊人员的就诊信息资料进行了全面分析,并随访了一百三十八人,复(会)诊一百一十人,均未发现针扎部位有明显病损,亦未发现有其他严重并发症者。

  因部分就诊人员存在不同程度的焦虑和抑郁情绪,钱军还建议有关部门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心理咨询与服务工作。(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