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6个市政府部门职责调整方案公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46个市政府部门职责调整方案公布
2009年09月20日 15:0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政府昨天在“首都之窗”网站,以政府公报形式正式对外公布“政府部门机构职能编制专刊”。“专刊”显示,市政府新一轮的机构改革启动后,将总共设立办公厅和组成部门、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共46个。各部门增加、取消、下放、转移、加强的职责多达百余项,解决和理顺的交叉职责达20余项。

  部分部门机构职能调整和编制:

  北京市政府办公厅:

  职责调整:减负 将原承担的北京市社区建设和城市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职责划给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

  内设机构:设15个内设机构和市应急办、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府外联服务办。

  人员编制:218名。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职责调整:减负 将研究提出本市工业发展战略等工业行业管理和信息化有关职责划给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北京市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划给北京市金融工作局。

  内设机构:26个。

  人员编制:265名。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职责调整:减负 将本市软件业行业管理职责划给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内设机构:13个。

  人员编制:73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