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四千警力参加反恐演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深圳四千警力参加反恐演习
2009年09月20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市二00九反恐演练九月二十日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公安特警防爆、武警反恐、海上突击队、直升机、消防特勤、医疗救护、防化等四千人参加协同反恐演习。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深圳九月二十日电 (记者 陈文) 深圳市二00九反恐演练暨迎国庆保平安九月二十日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公安、武警、反恐成员单位、群防群治力量和机动巡逻等四千人参加演习。

  记者在现场看到,演练模拟恐怖事件突发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恐怖分子劫持人质、施放毒气;各反恐专业队伍迅速赶到事发赛场展开处置。在近一个小时的处置过程中,“击毙”“恐怖分子”五名,抓获“恐怖分子”三名,安全解救人质五名,防化警员利用先进防化装备在短时间内还消除了“歹徒”施放的轻微毒气源。来自公安特警防爆、武警反恐、海上突击队、直升机、消防特勤、医疗救护、警犬、防化等警种协同反恐演习。

  此次反恐演练,加强深圳市“情报、打击、防范、应急”四位一体化的反恐实战体制,检验、提高反恐实战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水平,并向敌对势力、恐怖组织和犯罪分子发出反恐警告。此间,深圳市公安局长李铭陪同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和省委常委、代市长王荣来到每个参战方队检查指导。(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