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新增改造119套监控设备防国庆游客走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公园新增改造119套监控设备防国庆游客走散
2009年09月21日 16:2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考虑到国庆期间游客较多,容易走散,(北京)全市公园新增或改造了119套监控系统,新增或改造广播系统79套。部分公园还设置了中控室,有专人24小时不间断值守。

  国庆期间,全市各大公园将动用1000万盆鲜花来进行装点。城八区的每个公园都设置了自己的国庆主题来吸引游客,如西城什刹海风景区在前海广场前摆放表达中国传统风格的主题花坛——花窗,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将举办大型综艺文艺演出,石景山游乐园举办欢乐金秋游园会,八大处举办重阳游山会。 (记者邵泽慧)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