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传达贯彻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省传达贯彻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年09月21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汪洋主持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9月21日电 (邓卓明 岳宗) 9月21日下午,广东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该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建新成效促进开创该省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事业的新局面。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传达了全会精神。广东省委副书记刘玉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隆重召开,专门就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并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广东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全会《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建设新成果,为广东省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决定》的精神实质;要深入调研,研究制定广东省贯彻全会《决定》的实施意见;要注重实效,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时要改进作风,为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广东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广东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广东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各人民团体、省属各企业、在穗各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在省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地级以上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21日上午,汪洋主持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广东省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