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社区节在江苏宜兴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社区节在江苏宜兴开幕
2009年09月22日 0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兴9月21日电 (记者 洪晓红) 首届中国社区节暨“宜城杯”全国社区工作自主创新成果百花奖颁奖活动今天在江苏宜兴举行。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颁布实施二十周年时召开,主题为“服务民生、共创和谐”,全国各街道近两年在和谐社区建设中取得的最好经验、最有特色品牌和最新亮点都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展示。

  经评选,首届中国社区节对全国社区工作自主创新成果百花奖进行了颁奖:授予江苏省宜兴市宜城街道等十个单位“‘宜城杯’全国社区工作自主创新特等奖”光荣称号,授予北京市宣武区天桥街道等二十个单位“‘宜城杯’全国社区工作自主创新优秀奖”光荣称号,授予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街道等五十个单位“‘宜城杯’全国社区工作自主创新百花奖”光荣称号。

  据了解,江苏宜兴自二00六年撤镇设街,成立宜城街道办事处以来,该街道先后建成江苏省级“和谐示范社区”六个、无锡市级“和谐示范社区”九个;被评为“无锡市活力街道”,获得“全国和谐社区建设自主创新先进街道”和“全国共建共享先进街道”等多项荣誉。(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