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升高儿童免票“警戒线”到1.2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肇庆升高儿童免票“警戒线”到1.2米
2009年09月22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9月22日电 (黄耀辉 陆志锋) 广东肇庆市将执行新的儿童免票身高标准,免票、半票线标准由原来的一点一米提高到一点二米。二十二日,该市物价局部门表示,新规定从十月一日实行。

  在今年该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有政协委员提出《关于调整我市儿童免票身高线的建议》的提案,指出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儿童平均身高一直增长,执行多年的一点一米的儿童免费身高标准已不适应当前社会现状。

  据了解,肇庆市相关部门随即展开调研,同时,结合相关行业特点并根据广东省物价局的有关规定,对儿童免费身高线的标准作了调整。

  肇庆市物价局已发文,游览参观点对儿童试行免票半票的身高调整后,肇庆市辖内所有游览点,包括商业性游览点,由原来一点二(含一点二米)以下儿童实行免费,对一点二米至一点五米(含一点五米)的儿童、学生实行半价优惠。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