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北京将在上千个公园举行游园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庆期间北京将在上千个公园举行游园活动
2009年09月24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在国庆新闻中心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在节日期间,除了游行和晚会以外,北京还将举行游园活动。游园活动将于2号、3号在北京上千个公园举行。目前各项准备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总体上也是顺利的。

  吉林介绍,游园活动内容也同样是非常丰富的,有景观布置、展览展示、体育表演、群众互动、民俗活动。有些是大的公园、著名的公园,像大家知道的天坛、北海、颐和园等等,有些是这几年建设的一些相对来讲比较小,虽然小但是群众活动非常方便的一些公园。

  吉林称,届时全市公园还将举办文艺演出,文艺演出一共有60台,还要推出各类综艺节目300余个,现在,排练正在紧张地进行。还有组织60处群众互动,约500个项目。

  吉林说,国庆期间全市的公园将设置主题花园160座,300余处地栽花境,30处特色花展,采用180个花卉品种,用花总量能达到1000万株左右。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