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庆期间将安排系列文化活动 百万市民参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国庆期间将安排系列文化活动 百万市民参与
2009年09月24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今日介绍,在国庆节前和国庆节期间,北京市将安排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并将在国庆节期间达到高潮,届时将有百余万北京市民参与。

  吉林介绍,这些活动主要分三类:一类是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一类是百姓宣讲团,一类是文化活动。

  他介绍说,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是“爱祖国、爱北京、爱家乡”,北京市一共开展了130多项,包括征文演讲比赛、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参观体验活动、爱国歌曲大家唱、文化大篷车进校园等,直接参加的市民达到了百余万。

  百姓宣讲团一共有50名宣讲员,组成了6个分团,深入全市的机关、学校、企业、街道、乡镇、军营、“两新”组织,也深入到来京务工人员的驻地这些基层一线进行巡回演讲,直接受众达到十余万人。

  吉林介绍说,系列文化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的。其中有“盛世华章—为伟大祖国骄傲”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优秀舞台剧(节)目展演活动、“60年胡同传奇”故事征集大型活动、“花样年华”——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舞大赛、“为伟大祖国骄傲—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群众原创文艺作品大赛”,一共23项市级和222项区县活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