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图片展举行免费向市民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今日成都”图片展举行免费向市民开放
2009年09月24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4日电(陈典路)“今日成都”——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图片展在四川科技馆24日隆重举行,600幅照片生动的再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成都市的巨大变迁。

  整个展览历时三个月精心准备,内容丰富视角新颖,布展方式打破以往传统图片展按照历史和年代划分板块的做法,从60年的历史长河中,高度浓缩了成都实现城市跨越式发展的精髓。

  成都市民刘先生对记者讲到,他在成都生活快70年了,对成都有着深厚的感情,今天的参观让他找回了很多成都的回忆,非常感动,感叹如今的成都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都快不认识了。

  展会的负责人表示,从展览筹备到开展,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全市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最终在展览中展出的照片共有600幅,有的来自市民的私家珍藏,有的来自于摄影大家的经典佳作,有的来自市属各单位的踊跃投稿。

  此次展览,内容大于形式,无论是社会征集,还是重点约稿,每一幅照片的背后都记载着一段珍贵的历史记忆和成都城市发展的足迹。

  展览从24日起至30日,将免费向广大市民、游客开放。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讲解员,带领观众尽览一幅幅精彩瞬间,讲述一张张照片背后的难忘故事。(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