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举行处置爆炸恐怖袭击事件实战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举行处置爆炸恐怖袭击事件实战演练
2009年09月24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拉萨9月24四日电 (记者 徐长安) 西藏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24日上午在拉萨市举行了处置爆炸恐怖袭击事件实战演练,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以拉萨市某宾馆发生爆炸事件为情况构想。演练开始,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下达指令,要求“110快速反应分队”赶赴现场进行先期处置,了解情况。随即,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迅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成立现场指挥部。自治区公安政法以消防、卫生、电力、通信、宣传等参演部门也迅速赶赴现场,成立抢险救援组、人员疏散组、医疗救护组、交通管制组、搜索组、宣传报道组等。各组在现场接受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密切配合。

  演练现场,防爆人员还实地演练了搜寻爆炸物、排除爆炸物等。演练中,电力系统紧急恢复供电,新闻宣传部门完成了现场取证、留存资料、信息发布等工作。整个演练历时1小时,按预定方案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获得了圆满成功。

  官方表示,举行反恐演练是为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预防和打击恐怖活动,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西藏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张裔炯、王宾宜、白玛赤林、李昭、金毅明、郭毅力等亲临指导并观摩演练。(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