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盛装”喜迎国庆 公安交警“护航”保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昌“盛装”喜迎国庆 公安交警“护航”保安全
2009年09月24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9月24日电 (段长征 马裕淇) 24日,从“英雄城”南昌八一广场至赣江北岸的红谷滩滩新区的秋水广场的沿途街道,已被“五星红旗”、红灯笼、鲜花装扮一新,随着国庆的日益临近,南昌市“盛装”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

  24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南昌市部分主要街道,但见沿途的各家商店均高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各大商场门前用鲜花组成的“国旗”和“国庆60周年”字样的花卉图案格外引人注目,整个南昌市沉浸在花卉的海洋和国旗的世界。

  南昌市园林部门官员向中新网记者介绍,为营造浓厚国庆节日气氛,今年国庆期间,南昌市将摆放320万盆花卉,布展在市区各主街道、桥梁、雕塑、广场、公园、公共绿地和建筑物等处。

  此外,南昌市还将安装14万盏照明灯和景观灯,对八一大道、沿江大道等主干道实施整体景观亮化工程,充分展现“火树银花”的夜景灯光效果。

  据南昌市委宣传部门官员介绍,今年国庆期间,南昌沿江大道选择重点区域,构建10余处景观灯光节点、增加强力探照灯,强化空中“光网”效果,形成水岸灯光,立体灯光。与临江高层楼宇景观灯光,形成错落有致、明暗有序的赣江夜间景观带。

  另据了解,自20日起,南昌警方安保工作已全面升级。24日,南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摩托车轻骑队员全副武装出现在南昌闹市区,全天候治安防控,重点打击各类危害稳定的街头犯罪行动,切实维护国庆期间治安稳定。

  此外,江西公安交警部门国庆期间还将出动数万警力开展交通整治行动。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队长郁耀平表示,国庆期间,江西交警部门将围绕“迎国庆、保安全、促和谐”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突出整治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国庆交通安保工作。(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