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菲律宾提供1万美元赈灾援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向菲律宾提供1万美元赈灾援助
2009年09月28日 00:0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27日发表声明说,热带风暴“凯萨娜”引发的暴雨给菲律宾带来的损失令人心痛,中方将向菲方提供1万美元救灾款项。

  刘建超说,中国政府和人民对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感到难过,并对菲律宾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中方坚信,在菲律宾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菲律宾人民能够战胜自然灾害,及早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刘建超说,这笔赈灾援助将由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直接转交给菲律宾红十字会。菲红十字会主席理查德·戈登对中方及时提供援助表示感谢。

  热带风暴“凯萨娜”26日登陆菲东北沿岸后横扫中吕宋地区。据菲律宾全国救灾协调委员会27日晚间通报,强降雨引发大面积洪灾和数起山体滑坡,目前已确认73人遇难,另有23人下落不明。菲首都马尼拉和周边6个省份共有近6万人被临时安置在政府避难中心。(记者 许林贵)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