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国庆安保超"奥运级" 带饮料上车需试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公交国庆安保超"奥运级" 带饮料上车需试饮
2009年09月28日 13:4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带矿泉水上车,必须先喝一口,携大型包裹上车,要开包检查……昨日,武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启动国庆安保仪式,对三镇6处公交枢纽站点,进行治安巡控。

  昨日上午,记者在汉口火车站公交站点看到,数十名民警守控在各路始发公共汽车前,携金属探测仪、爆炸物品检测仪等先进设备,对乘客物品进行例行检查,一些携带矿泉水上车的乘客,被要求“喝一口”再上车。

  据刑侦大队民警张健介绍,此次使用的爆炸物品探测仪,系耗资百万元从俄罗斯引进,只需将探头贴近乘客衣物、行李,甚至隔着玻璃瓶,就可测到是否含爆炸物品。“这次的安保措施,比奥运安保还要严格,”公交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关卫东介绍,即日起,公交分局每天将派出60名民警和数千名公交安全员,一道对汉口火车站、武广、古琴台、街道口等6处公交枢纽站点,进行全天候安全检查,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

  除此外,公交分局还将组织百余民警,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附近公交站点,实行24小时执勤。 (楚天都市报) (记者叶宁 通讯员匡文华 张金辉)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