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选79名“县官” 震灾区职位报考火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公选79名“县官” 震灾区职位报考火热
2009年09月28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8日电(刘贤)记者今日从四川省公选办公室获悉,四川省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县处级领导干部报考人数达2440人,1470人通过资格初审,57个职位符合开考条件。震灾区和边远贫困地区职位报考火热。

  此次公选报考人员涉及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四川省外753人,占30.9%。年轻化是此次公选的一大特点。据四川省公选办统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中,平均年龄35.4岁,“80”后出生的74人,占5.0%,最小年龄仅24岁。

  此外,边远贫困地区和灾区的职位报考火热。报考巴中市委副秘书长职位133人,共青团德阳市委副书记职位的有94人,绵阳市旅游局副局长职位57人,广元市文化局局长职位56人。

  一位浙江报考者坦言:“目前四川的人才环境和发展前景,特别是“两个加快”的科学决策,必将为我们展示才华、贡献智慧提供更加宽广的舞台。”

  据悉,四川省公选办将于10月10日在媒体发布笔试公告。(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