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报道:乌鲁木齐举办丰富多彩游园活动欢度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连线报道:乌鲁木齐举办丰富多彩游园活动欢度国庆
2009年10月01日 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1日电 (孙亭文 王小军) 1日上午11时,乌鲁木齐市在人民公园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游园活动。同时,乌鲁木齐市水上乐园、儿童公园、水磨沟公园等地设有分会场,分别由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举行群众性游园活动。乌鲁木齐200多万各族民众在这一天以多种方式欢庆新中国六十华诞。

  眼下,乌鲁木齐秋色怡人,乌鲁木齐各大公园已经推出丰富的游园活动。乌鲁木齐旅游标志性公园——红山公园将推出观灯展看演出。记者发现,几天前,红山公园里已是张灯结彩,一片喜气。而从今天起,十一假期期间每到夜晚,这里还能欣赏到五颜六色的彩灯,彩灯构成的造型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而打造的。

  今天起,距离乌鲁木齐红山公园仅一路之隔的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将成为赏古玩品、大型书画展的园地。十一期间,人民公园专门为热爱收藏的市民提供了百余件收藏品,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藏品都很有来头,背后都有故事。通过收藏品,游客们将发现新中国成立60年来人民生活的点滴变化。

  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也许要算是乌鲁木齐水上乐园了,十一假期,这里推出了“送优惠送欢乐”活动,所有游乐设备都将对游客开放,并且还新增了太空梭、波涛翻滚、摇滚排排坐三项设备。

  乌鲁木齐市植物园、儿童公园也许是乌鲁木齐秋天最美丽的地方。今天起,这两大园区则成为广大市民散步、拍照的最佳场所。植物园将举办菊花展,儿童公园则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趣味性、互助性强的活动,如海洋欢乐岛、美人鱼、魔幻脚踏车等,可谓丰富多彩。(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