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备好84万张应急车票快速运送乘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地铁备好84万张应急车票快速运送乘客
2009年10月01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1日电 (蓝添 黄琼诺) 为保障国庆黄金周大客流安全出行,上海地铁运营方一日发布信息称,上海地铁已制定了周密的列车运行和客流组织方案,准备了84万张应急车票,全力满足节日期间大客流的快速运送。

  上海地铁方面表示,9月30日,尽管上海雨下个不停,但在上海旅游节、烟花节以及购物节等商家促销活动的包围中,值勤人员、观灯者、购物者、外来旅游者等多重客流叠加,上海轨道交通网络客流再创新高,达到473.5万人次。

  据统计,上海轨道交通昨日共开行列车3037次,其中加开列车43列次,包括1号线延长运营至今日零点十分,加班运送在徐家汇商业圈“血拼”客流,仅深夜二十三时至二十四时之间就运送了“血拼”客1500余人。同时,一天中还使用了应急车票13468余张。

  上海地铁方面表示,预计随着10月2日上海天气放晴,出行人次大大增加,上海地铁还可能迎来大客流的考验。上海地铁方已制定了周密的列车运行和客流组织方案,准备了84万张应急车票。此外,来自轨道交通俱乐部的“铁丝”和社会志愿者共计500多名,节日期间会在人民广场等大客流枢纽车站义务疏导客流,为广大乘客提供帮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