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会见纳米比亚前总统努乔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长春会见纳米比亚前总统努乔马
2009年10月01日 20:3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纳米比亚人组党前主席、纳米比亚前总统努乔马。

  李长春首先对努乔马出席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李长春说,60年前的今天,新中国宣告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作为中国党、政府和人民的老朋友,作为中纳两党两国友谊和合作关系的开拓者,努乔马前总统既见证了双边关系发展的历史,也亲眼目睹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我们非常高兴与努乔马前总统一起分享中国人民的喜悦心情。

  李长春积极评价中纳两党两国关系,并表示中方愿与纳方一道,继续探索深化交流、拓展合作的新途径,推动中纳友好和中非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努乔马说,我非常激动能在天安门与中国人民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6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我是这光荣历史的见证者。中国一直是纳米比亚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朋友。我们为中国的成就深感自豪、深受鼓舞,坚信中国的未来一定更美好,一定能为世界和平和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时在座。(记者黄富慧)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