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林木被盗伐遭曝光 当地成立专案调查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万州林木被盗伐遭曝光 当地成立专案调查组
2009年10月10日 09: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万州盗伐林木现场目击》报道追踪

  本报(中国青年报)于10月9日以“万州盗伐林木现场目击”为题报道了万州偏远山区个别镇乡林木被盗伐的问题之后,重庆市万州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区委主要领导马上作出指示,要求立即成立专案调查组,调查核实有关情况,依法依纪严肃查处相关人员,切实做好林木管护工作。

  区政府主要领导迅即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关于盗伐林木问题的调查处理和进一步做好林木管护工作的措施。

  区委、区政府决定:一、立即专案调查。成立专案调查组,就盗伐林木问题和各监管环节是否存在失职渎职行为进行深入调查。二、依法严肃处理。对确有盗伐林木和违法运输、收购、加工行为的企业及相关人员依法从重严厉打击,对各监管环节的失职渎职行为依法依纪严肃处理。三、及时反馈情况。要在调查组查清事实真相、明确违法违纪责任的基础上,及时采取相关措施,并将调查及处理结果及时公布。四是务求举一反三,相关部门及乡镇要以此为鉴,认真总结教训,进一步完善“打”“防”结合的工作机制,严把林木砍伐、运输、加工三道关口,坚决杜绝盗伐林木的现象。(记者田文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