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玛”登陆海南致1死3失踪 粤桂尚无伤亡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芭玛”登陆海南致1死3失踪 粤桂尚无伤亡报告
2009年10月12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国家防总最新汛情通报,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今日上午登陆海南万宁市沿海,目前,广东、广西三省区均没有其他人员伤亡的报告,详细灾情正在统计之中。

  汛情通报还显示,“芭玛”登陆前,海南省一渔船擅自出海,因翻船造成船上9人落水,其中5人获救、1人死亡、3人失踪。当地有关部门正全力组织救援工作。

  “芭玛”于10月12日9时50分在海南省万宁市沿海登陆,登陆时最大风力9级,未来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减弱,穿过海南岛后将进入北部湾海面。

  受热带风暴“芭玛”影响,海南省大部降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中文昌市11日8时至12日8时累计降雨量达93毫米。

  国家防总高度重视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的防御工作。11日召开了异地视频会商会,传达贯彻回良玉副总理的重要批示,进一步部署防御工作,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海南指导工作。12日上午再次召开专题会商会议,分析热带风暴带来的雨情、水情、汛情,以及水利工程调度运用情况,要求海南、广东、广西三省区继续严密监视热带风暴动向,确保防汛抗台安全。

  海南、广东、广西三省区认真贯彻回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国家防总异地视频会商的要求,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的防御工作。

  10月11日,海南、广东两省都召开了全省防台风异地视频会商会,分别启动了防台风III级和IV级应急响应,并派出多个工作组赶赴一线指导工作。珠江防总启动了防汛III级应急响应。台风登陆前,海南省26258艘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广东省26070艘出海船只全部回港或就近避风,船上89036人全部上岸避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