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玛”横穿琼岛 致海南一人死亡三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芭玛”横穿琼岛 致海南一人死亡三人失踪
2009年10月12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十月十二日电 (付美斌 熊瑛)今年第十七号热带风暴“芭玛”十二日上午在海南省万宁龙滚镇登陆后,继续西行横穿琼岛,给海南东部、中部和北部带来大暴雨。受“芭玛”影响,截至十二日十七时,海南已确认一人死亡、三人失踪。

  据海南省气象台监测,十二日下午四时,“芭玛”中心位于北纬十九点五度,东经一百零九点八度,也就是在海南省澄迈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九级,风速达到二十三米每秒,七级大风范围半径一百五十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风暴中心将以十五公里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于当天下半夜从海南儋州到临高一带沿海进入北部湾海面。

  记者从海南省政府应急办公室获悉,十二日上午七时,一艘在海南万宁市东奥港内避风的渔船私自出海,在出海途中沉没,船上九人全部落水。截至十二日十七时,一人死亡,五人获救,尚有三人失踪。

  目前,海事、渔政、万宁市政府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全力开展搜救工作。

  另悉,受“芭玛”影响,十月十一日十四时到十二日十四时,海南省东部、中部和北部普降大暴雨。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十二夜间到十三日白天,海南岛四周海面、北部湾海面东北风七到八级、阵风九级,其中风暴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九到十级。陆地方面,海南岛北部、东部、中部和南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西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大暴雨。另外,海南岛四周沿海陆地和风暴中心经过地区还将伴有七到八级,阵风九级的大风。(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