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谁说话"局长被传复出 组织部回应:仍在家反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替谁说话"局长被传复出 组织部回应:仍在家反省
2009年10月17日 03: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两日,天涯、腾讯等网站论坛曝出消息,称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复出,任该市“引才办”主任。昨日,郑州市委组织部否认了此说,并称逯军仍在家反省,并未复出。

  天涯一篇题为《“替谁说话”的逯军局长当了“郑州市引才办主任”》的帖子,发表于15日下午,和其他论坛转帖一样,其正文并未提及逯军复出的细节和消息来源。

  郑州市委组织部和郑州市人事局都否认该市有一个“引才办”。昨日下午,郑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负责人称其刚刚给郑州市规划局领导打电话核实,得知逯军仍呆在家里,并没有上班。

  至于逯军以后的工作安排,该负责人称,按照郑州市委此前的处理意见,逯军被“停止工作,在家反省”,持续至今,最终的调查和处理结果尚未作出。“所以,网帖可以肯定为谣言。”

  部分网帖还称,一名辛姓记者因最先报道逯军事件被调离河南。但经核实,相关报道记者并未有人姓辛。(记者孙旭阳)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