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怀市粮仓垮塌事故死者获赔20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仁怀市粮仓垮塌事故死者获赔20万元
2009年10月19日 16: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日发生的贵州省仁怀市粮仓垮塌事故搜救工作结束,遇难者每人获赔20万元。

  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这起事故的现场抢险工作于18日结束。经现场抢险搜救人员搜救,事故现场未再发现其他死伤者。

  据悉,这起事故中遇难粮农的死亡赔偿参照当地煤矿安全生产事故的赔偿标准进行,每个遇难者的死亡赔偿金为20万元。另有一名在这起事故中遇难的3岁小孩死亡赔偿金为10万元。赔偿金由仁怀市粮油收储有限总公司支付。

  目前,当地已暂停全市高粱的收购,并对全市粮仓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遵义市安委会也已向各下辖各县、区、市和市直有关工作部门等通报了这起事故,要求各县、区、市和市直有关工作部门等要加大对粮仓安全的监管力度,及时排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贵州省仁怀市的这起粮食仓库垮塌事故是17日13时50分发生的,事故共造成10人死亡,9人受伤。 (记者刘文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