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北京首场大风刮落六处广告牌 伤者已无大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今秋北京首场大风刮落六处广告牌 伤者已无大碍
2009年10月19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18日中午,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下半年首个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当日13时左右,北京城区出现了较强的阵风,出行市民纷纷换上厚衣抵御风寒。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九日电(杜悦)北京昨日出现入秋首个大风降温天气,午后短时风力达七八级,王府井、鸟巢等多地的广告牌被狂风吹落,砸伤路人多名,伤势较重者已无大碍,但仍需住院治疗。

  北京肯德基公司公关人员今日下午告诉记者:“昨日头部受伤的女士已做完CT检查,结果显示未伤及脑部,颅内也无淤血。三名受伤者及家属情绪稳定。我们非常抱歉出现这样的事故,将积极配合治疗,尽全力帮助伤者。”

  昨日下午四时三十分,位于王府井步行街的肯德基建华餐厅,悬挂在二楼外墙上的铁招牌在大风中突然掉落,三名路人躲闪不及,不同程度受伤入院,其中两人为女性。一名女子因被砸后头部先着地,脑袋流出鲜血,另一名来自山东的女士左侧大腿有骨折迹象。意外发生后,肯德基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与此同时,他们仔细检查了其他外置设备,以确保安全,并向相关部门说明了情况。

  据悉,昨日下午一时左右,在鸟巢西北广场也出现类似情况,路边一个巨大马拉松宣传牌坠落,砸伤一名老人和一名研究生,事故导致大学生短暂性失忆,大学生被送往附近安贞医院抢救,逐渐恢复意识。目前,广告牌施工方已为伤者垫付了医药费。

  今晨六时十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解除信号,呼啸一夜的北风终于北上。今天早晨,风渐渐变小,天空露出金灿灿的太阳,但站在户外,依然感觉寒气逼人。

  最新消息显示,从昨日八时至今日八时,北京市消防部队共处置各类险情一百一十一起:高空取物二十二起,其中广告牌、屋顶各六起、空调外挂机四起,窗户、防护栏及遮阳篷各两起;树木侧压二十六起,其中倒压房屋十一起,倒压道路十起,倒压车辆四起,倒压电线一起;火警五十一起,其中十二时至十四时起风后就占到十五起。

  昨日上午十一时,北京市气象台紧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午后将有五六级北风,瞬时风力七八级,局部地区有扬沙。 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