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越狱案审讯已全面展开 两犯异地关押受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呼市越狱案审讯已全面展开 两犯异地关押受审
2009年10月22日 07:44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逃犯董佳继接受审讯。特派记者鄢玉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越狱后曾“征用出租车抓逃犯”

  随着4名逃犯一人毙命、3人被抓,“10·17”袭警越狱案告一段落。记者昨日从呼市公安部门获悉,审讯工作已于逃犯到案当晚开始,昨天已全面展开。

  据了解,李洪斌、董佳继被抓获后,和林县公安局已对两人分别进行初审,得知从10月19日上午9时,当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在台几村附近集结,形成了方圆5平方公里的包围圈后,4名逃犯即被困在一块一人多高的玉米地里不敢动弹,直至当晚警方佯作撤离,他们才潜入台几村路口的小卖部,意欲购买食品、香烟和矿泉水,继续向南边的山西方向逃窜,不料被群众举报后,警方迅速围追堵截,使他们无路可逃。

  李洪斌、董佳继目前在呼市属下的旗县关押、审讯,一说在和林县,一说在托县。而自残的乔海强目前仍在和林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但警方已开始对其进行审讯,但审讯内容警方仍旧守口如瓶。

  记者从坊间了解,10月17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呼市青城出租车公司的一位30多岁的哥,驾着一辆绿色富康车送一位女士到二监狱探监,车刚停下,便见一名身着警服的年轻人走了过来,对的哥称:我要去抓逃犯,你的车被征用了。还没等的哥反应过来,“狱警”便将他拉下来,自己上了车。据知,身着警服者是李洪斌。

  呼市另一路刑警正在进行DNA比对,检材是从遇害狱警兰建国身穿的衣服上提取的血迹,因为兰在与逃犯搏斗时,除了自己被裁纸刀所伤,衣服上也有持刀者留下的血迹。一旦比对完成,就能知道当时是谁动的刀子。

  目前,被击毙的高博的尸体仍存放在和林县人民医院,法医已对尸体进行了检验。(特派记者万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