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层妇女界代表团访问江苏扬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韩国高层妇女界代表团访问江苏扬州
2009年10月27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10月27日电(记者 崔佳明)10月27日晚,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在迎宾馆会见以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韩国总统府前总务处长官金汉圭为团长的韩国妇女界高层代表团,宾主双方就加强妇女交往与合作进行了坦诚交谈。

  韩国妇女界代表团此次访扬,成员包括前政务次官、妇女组织和财团负责人以及大学校长等韩国妇女界的杰出代表。其中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校长李培鎔今天在扬州大学做了演讲,并讨论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事宜。

  王燕文书记对韩国高层妇女代表团访扬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王燕文表示,此次来访将进一步推动扬州与韩国的友好交流,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方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造福双方人民,同时感谢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金汉圭是扬州人民的老朋友,他感谢扬州的盛情接待,并对扬州女书记王燕文赞叹不已。他说,大部分成员首次来扬州,此次访问,加深她们对扬州的了解,金汉圭说,“扬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会关注家乡,大力支持扬州的发展尽力,尽力为促进韩国各界与扬州的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做出贡献。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