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注重在应对重大事件时跟踪考核领导干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组部:注重在应对重大事件时跟踪考核领导干部
2009年10月29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中央组织部负责人日前就印发和实施《关于建立促进科学发展的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接受新华社采访时指出,《意见》提出,要加强平时考核,注重在应对重大事件、完成重大任务中以及涉及个人利益时跟踪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这位负责人介绍,在改进考核方式方面,《意见》要求,重点要强化经常性考核,坚持以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为基础,以换届(任期)考察、任职考察为重点,相互补充,相互印证。

  《意见》要求,要健全年度考核,发挥年度考核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和激励鞭策作用。

  《意见》要求,要完善换届(任期)考察,改进任职考察,强化实地调查和延伸考察,实行差额考察和考察公示,扩大考察范围,切实增强考察的准确性。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