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书记称"拉屎要不要告诉你"言论令人心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市委书记称"拉屎要不要告诉你"言论令人心寒
2009年10月30日 07:2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口出“拉屎”言论者遭停职        

    广州某“官”答记者问:我拉屎要不要告诉你啊

  日前举行的交通整治会上,广州市新光快速路有限公司某部长梁某对正在就“封闭道路是否该事先告知市民”采访交警的记者说:“那么我是不是拉屎也要告诉你啊?臭不臭也要告诉你?”随后转身离去。

  昨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就此事做出明确批示。朱小丹在批示中表示:“政务公开是我们对市民的郑重承诺,绝非戏言。‘最牛官腔’令人心寒。必须严肃处理,并举一反三,加强教育监督,坚决纠正个别干部漠视公众的恶劣作风。”

  昨日,广州市新光快速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莫穗玲表示,将不折不扣执行市领导的批示精神。新光公司全体班子领导在事发后已陪同当事人到报社登门致歉,目前,梁某已经被公司停职,并责令其在全体员工大会上作深刻检讨,同时要求全体员工以此为戒。

  有网友戏称,拉屎确实不需要告诉别人,臭不臭也是个人自知,但如果在公共场合拉屎就不行了。(记者王鹤)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