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务员录用笔试周六举行 录取率小于20: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公务员录用笔试周六举行 录取率小于20:1
2009年10月30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电 (崔建琴) 10月31日,北京市将举行2009年下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根据最终确认的考生人数与北京市各级机关招考职位的数量进行粗略计算,本次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的平均录取率小于20:1。

  据统计,本次考试共有42729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38683名考生最终确认并参加考试。

  当天,考试组织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共设置49个考点,安排1295个考场。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公务员录用考试的公平、公正和良好秩序,考试当天,考试组织部门将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采取有力措施,防范考试中的作弊行为。

  北京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于9月22日向社会发布了招考公告,公布了北京市各级机关招考职位1868个,明确了参加考试人员的范围、报考条件、报考程序和考试安排。

  据悉,本次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将在12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查询考试成绩。(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