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原常委戴备军涉嫌受贿被公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省政协原常委戴备军涉嫌受贿被公诉
2009年10月30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戴备军(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0月30日电(记者 袁爽)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检察院获悉, 浙江省政协原常委、浙江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戴备军(正厅级)涉嫌受贿于今天被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查明,戴备军在担任浙江省计划经济委员会企业处处长、副主任、浙江省技术监督局局长、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浙江省环境保护局局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项目招投标、承接环保监测项目、“中国名牌”称号评选、项目环评审批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400余万元人民币。

  同时,戴备军在任浙江省环境保护局局长期间,违反有关规定,滥用行政权力,通过下发文件、会议要求或向有关主管部门打招呼等方法,强行要求全省污染源单位必须使用某公司所生产或代理销售的仪器设备,而把其他厂家的仪器设备排除在浙江省污染源项目建设市场之外,损害了其他厂商的公平竞争。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后认为,戴备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依法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对其提起公诉。

  戴备军于今年6月30日被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