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应征女兵者中大学生占九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应征女兵者中大学生占九成(图)
2009年11月01日 09: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名南通大学的女生拿到报名表。 新明 小川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全省各地市高校女兵征召报名落下帷幕,现场都非常“火爆”,省征兵办报名点三天内接受报名总人数超过2000人;而13个省辖市报名点,尽管报名只有10月30日这一天时间,但每个市的报名人数平均也超过500人。初步统计发现,高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占九成,整体素质较高。

  昨日,省征兵办还特意提到,由于分配到各市入伍名额很少,报名者竞争非常激烈。连日来,省征兵办接到不少应征青年打来的电话,反映当前社会上有些人借征兵搞诈骗活动,向应征青年家长承诺帮助找关系报名参军,需要交纳一定数额的手续费,趁机索取钱物。

  为此,省征兵办提醒广大应征青年及家长,要依据省征兵办发布的公告,严格按照政策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应征,认真参加体验、政审,不要轻易相信社会上一些"关系人"的谎言,以免上当受骗。如果发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向省征兵办举报,举报电话为:025-83724621、80855370、80855255。

  (孙祥海 张念亮 于英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