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规范“一把手”用人 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监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规范“一把手”用人 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监督
2009年11月02日 09:38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后,云南省将把规范各级党委特别是“一把手”用人行为作为重点,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过程监督,加快建立选人用人失误失察责任追究制度。

  云南省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开始实施“一报告两评议”制度,在日前举行的云南省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省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专题报告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参会者对省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09年新选拔任用的正厅级领导干部及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据介绍,云南省还将逐步推行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用人情况离任检查制度,加快建立选人用人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和测评制度。积极推进干部选拔任用提名推荐环节的改革,进一步完善公开选拔、竞争上岗等竞争性选拔干部方式,完善差额选拔干部办法。(胡洪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