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选“县官”考察对象近半来自基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公选“县官”考察对象近半来自基层
2009年11月02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2日电 (刘贤) 记者今日从四川省公选办公室了解到,该省面向全国公选县级干部面试已结束,115人进入考察阶段,其中47%来自基层一线。

  据公选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公选以每个职位1:2的比例,通过体检,确定为考察对象。115名考察对象中,省外13 人,占11.3%,分别来自重庆、河南、湖北、云南、江苏等9个省(市)。

  学历高、基层工作经验丰富是本次公选考察对象的两大集中特点。

  考察对象中,研究生及硕士以上学位46人,占40 %,其中博士2人。考察对象普遍经历多岗锻炼,大多具有党政机关、基层一线、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多数在两个以上正科级领导岗位工作过。其中,来自基层一线的有54人,占47%。

  据悉,整个考察工作将于2009年11月底结束。考察结束后,将根据满意度考评、实绩考评等情况,研究提出人选使用建议,按程序提交市(州)委集体讨论决定并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