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德发生山火 过火面积3000多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英德发生山火 过火面积3000多亩
2009年11月06日 05:4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清远市政府昨日通报,本月2日位于英德市北部的清远国营长江坝林场发生森林火灾,到前晚11时50分,火情基本得到控制,过火面积3000多亩,无人员伤亡。火灾发生后,省、市和英德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全市抽调了800多人前往扑火。

  据了解,这次火灾发生在2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初步调查起火原因为高压电线短路引起。火灾发生当天,英德市马上组织了500多人的灭火队全力扑救。由于当天正是冷空气南下,风大火猛,加上林场海拔较高、地形复杂,给扑火带来很大困难。至4日下午,过火面积达到3000多亩。清远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向清新、清城、阳山等地抽调200多人的灭火队伍增援英德扑火。 (记者曹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