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季征兵新增手机举报电话 全天接受监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冬季征兵新增手机举报电话 全天接受监督
2009年11月06日 10:0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日上午,市委常委、卫戍区司令员李少军和卫戍区政委刘福连分别带队检查今冬征兵体检工作。为确保廉洁征兵,近期又公布了一部手机举报电话“15222578899”,全天24小时接受群众监督。

  李少军和刘福连分别来到西城区和丰台区征兵体检站,认真查看了征兵体检的各个科室以及心理测试环节,详细询问了应征青年上站体检的进度、体检合格率等情况,他们还看望了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并向体检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西城体检站不仅逐人进行体温检测,还免费发放口罩。丰台体检站更是为应征青年开辟了专门的体检通道,与就医病人分开,避免交叉感染。此外,廉洁征兵举报电话均被张贴在体检站的醒目位置,随时接受群众的监督和举报。

  据了解,今冬征兵华北部分省市部队将采取“单方送兵”的方式,即除特种兵等特殊兵种仍需部队派人接兵外,其余大部分部队不再到各地接兵,由各地兵役机关直接送兵,遵循“谁送谁负责”的原则,有效确保廉洁征兵。

  李少军要求各兵役机关抓住今年国庆阅兵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的契机,落实国家和本市各项惠及高学历青年入伍的优抚政策,坚持廉洁征兵,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违规行为,严把关口,用更高的标准完成今冬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记者刘昊 通讯员丁正泉 胡亚锋)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