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南区花溪镇党委书记杨利被刑事拘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市巴南区花溪镇党委书记杨利被刑事拘留
2009年11月06日 10:3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网上传言原(重庆市)巴南区花溪镇党委书记、龙洲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利被带走调查。昨日,记者通过巴南区相关部门证实,10月29日,巴南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许可对杨利刑事拘留。

  “只要从纪委移交到检察院肯定不是去吃饭。”对于杨利涉嫌犯罪的内容,巴南区纪委相关人员表示,现在无法作出正面回答。从前日至昨晚,龙洲湾街道网站“政务公开”栏目下的“领导班子”一项,内容始终显示“该页正在更新中……”

  “八九月份他去市委党校学习,基本上就没有接手工作方面的事情,他是在学习期间被带走调查的,现在具体情况组织上也没有通知。”龙洲湾街道相关负责人称,杨利平时能力突出,做事干练,如果犯事的话肯定是在花溪工作期间的事情。

  今年4月,巴南区区划调整新成立了龙洲湾街道,原花溪镇党委书记杨利调任龙洲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就在一个月前的9月27日,原花溪镇的群乐村(现属李家沱街道)党委书记刘顺强因涉嫌受贿犯罪被刑拘。 (重庆时报 记者 丁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