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拟在所有村居建立司法行政工作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淮南拟在所有村居建立司法行政工作室
2009年11月06日 15:34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徽省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不断探索服务“三农”的新举措,重点在村、居建立“司法服务阵地”,继去年率先在安徽设立第一家村级司法行政工作室后,今年以来,该市强力推进了村级司法行政工作室试点工作,目前全市已建成52个村级司法行政工作室,并将逐步在所有村、居建立村或村际司法行政工作室,真正将法律宣传、法律保障、法律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农村第一线。

  淮南市司法局局长华东升说,今后还将逐步规范村级司法行政工作室的场所建设、人员选聘、业务范围、工资福利、工作流程等工作,实现司法行政职能向农村、向基层、向群众延伸,使广大基层群众通过司法行政工作室的设立得到真正的实惠。(李光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