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勇:确保四中全会确定的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何勇:确保四中全会确定的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
2009年11月06日 16: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央纪委监察部日前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要举措分工安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扎实工作,确保全会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何勇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决定》担负着重要责任,最重要、最核心的是把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抓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下大气力把中央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好。

  何勇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中央纪委监察部对牵头和参加的工作项目,要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并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寻找工作的突破口;对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及时提出解决办法;要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明确职责任务、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要加强协作配合,各牵头单位要对工作项目贯彻实施负总责,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参加单位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何勇要求,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三、第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研究部署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年初部署的各项任务;加强调查研究,更好地提出2010年的反腐倡廉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要求,把明年的工作部署好。

  中央纪委副书记张惠新,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马(马旁加文),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张毅、黄树贤、李玉赋,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吴玉良出席会议,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谭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