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宾川地震灾区:学校下周全面恢复正常教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宾川地震灾区:学校下周全面恢复正常教学
2009年11月06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1月6日电 (记者 保旭 赵书勇) 记者今日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政府获悉,受本月二日地震影响停课的宾川地震灾区的所有学校将在下周全面恢复正常教学活动。

  本月二日发生在宾川县的五点零级地震,造成当地学校受灾两百一十四所共十万零五千余平方米,大部分学校停课休学。随着各项抗震救灾工作的有序推进及灾情的减缓,当地学校正逐渐恢复教学。

  据介绍,受灾最为严重的宾川县平川镇平川完小十一月三日早便恢复了正常教学,其三百二十八名学生已全部返校。对于其他教学楼、校舍受损严重的学校将采用搭建活动板房的形式恢复教学,并预计在九日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

  另悉,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寒冬,当地政府部门已经开始调集活动板房等临时住房设施,暂时解决当下的住房问题,各级民政部门也在加紧调运过冬的服装、棉被等。这些活动板房等临时住房将优先考虑受灾最为严重的学校。(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