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下游连续三日降重雾 水陆空交通全面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江下游连续三日降重雾 水陆空交通全面受阻
2009年11月09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十一月九日电 (朱晓颖)今日是长江下游连续晨降浓雾的第三天,记者从各海事局了解到,长江下游江苏段的十三个辖段中,南京、镇江、张家港、常熟、江阴、泰州等水域今日凌晨因雾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江面能见度不足一千米,数千艘船舶滞留辖区、抛锚待航。常通汽渡、镇扬汽渡、扬中汽渡、南京板桥汽渡、中山轮渡一度停运。

  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近期的连续大雾是今年江苏入冬以来所遇的最大范围降雾,今天南通、扬州、盐城、苏州先后拉响大雾黄色、橙色预警,南通、扬州、苏州、无锡、常州、盐城、淮安南部、南京、镇江将出现能见度小于五百米的雾。从八日开始,连云港、盐城、淮安、镇江、常州、泰州、宿迁、扬州、南通就纷纷拉响大雾红色、橙色、黄色预警。

  在江苏各地长途汽车站,不少省内长途汽车晚点或暂时停运。一位在盐城神龙汽车站滞留了三个小时的唐女士告诉记者:她在盐城五星汽车站被告知四个小时以内没票,于是她转至神龙站,滞留现象严重。

  据江苏省路网办值班室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天凌晨开始,京沪高速全线、沪宁高速苏州段和无锡段、沿江高速常熟至太仓、宁宿徐高速双沟至黄花塘、连徐高速全线、宁靖盐高速安丰至戴南等路段实行特级管制,宁靖盐高速泰兴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茫茫大雾亦阻断了空中航路。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了解到,截至今日中午,近十架进出南京空港的航班遭延误或取消,一些旅客滞留机场、等待开航。(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